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何报翔、张健分别赴北京、四川开展招商邀商活动

2021-06-19 16:32:02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湖南省招商恳谈会6月17日下午在北京湖南大厦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参加座谈会。省商务厅、省工商联、长沙市、益阳市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概况以及2021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有关情况。中国建材、京东方、大北农、新华联等30余家北京、河北企业参加了座谈。

4.jpg

这次会议带来了 一批省级招商项目,主要聚焦20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突出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电子信息、先进材料、生物医药等国家级产业集群,总部经济、“两新一重”、数字经济和军民融合等重点领域产业集群。何报翔诚挚邀请企业到湖南投资兴业,找到契合点,开展务实合作,顺应开放发展大势,把握全面开放新格局带来的机遇,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过程中共绘发展蓝图。

3.jpg

何报翔一行6月17日在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参观。

恳谈会召开后,6月18日至19日何报翔还将带队在北京和石家庄拜访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石药集团、晶澳科技公司等企业。此前何报翔带队在天津调研了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天津亿联控股集团、天士力控股集团、廊坊新奥集团等企业。

2.jpg

张健一行走访通威集团。

6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领邀商分队赴四川省开展招商邀商活动,上门走访了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陪同调研。

1.jpg

张健、陈放走访科伦实业。

张健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湖南民营经济发展态势、湖南正在大力实施的“三高四新”战略,以及湖南的资源、区位、营商环境等优势条件,他诚挚邀请企业主要负责人前往湖南参加500强峰会系列活动,欢迎他们到湖南投资考察、合作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