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新阶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6-25 10:12:23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伟彬

为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6月23日下午,湘潭市新阶联举办“百年芳华正青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以聆听专题党课、表彰先进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湖南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从“组织建设体系化、思想引领谋发展、服从大局有担当、品牌建设树形象、弘扬先进看标杆”等五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杨真平充分肯定了市新阶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湘潭市新阶联成立以来,广大新阶层人士思想共识实现新提高、服务大局展示新作为、组织建设彰显新活力、典型示范树立新风尚,用青春和汗水、用智慧和力量,为湘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真平希望湘潭市新阶联,要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跟党走,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勇立时代潮头,进一步建功立业作贡献,做引领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做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促进者”、做正面宣传的“生力军”;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提升创品牌,对标先进地区,明确目标,争创一流,打造实践基地和品牌活动,不断擦亮湘潭新阶联的靓丽名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鲁建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曙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彭小英,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家梁出席活动,市新阶联会员、县市区新阶联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