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建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1-06-22 09:07:03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湖南民建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_副本.jpg

6月17日,湖南民建召开履职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主持会议。

会上,段安娜介绍了《民建湖南省委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对湖南民建在履职能力建设年实施过程中的主要举措和目标要求作了说明。

赖明勇指出,召开民建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既是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的要求,也是开展市级组织新班子成员教育培训,切实抓好政治交接的需要。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全面落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任务举措,关键是强化政治引领,核心是凝聚人心共识,重点是发挥界别优势参政履职,目的是促进参政党建设水平整体提升;要注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级组织换届、履职实践等重点工作,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前夕,赖明勇还同市级组织主委集体谈话。他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转变角色定位,胸怀大局、维护大局;要加强学习,深学政治理论,精学统战理论和会的历史,博学为官之德;要敢于担当,在主委位置上要做出让组织满意、让会员满意的成绩;要注重团结,做讲团结、会团结、善团结的表率;要廉洁自律,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