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召开

2021-06-25 22:39:23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致公党省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召开_副本.jpg

6月24日,省委会宣传工作委员会、统战理论与党务研究会、省委会机关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联合交流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宣教片,曾小蕙、文祥、戴卓、游伟、丁军强、刘会明分别围绕“从中共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感恩和关注民生”“学史力行做好本职工作”“实事求是精神”“百年中共党史中的致公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等主题,结合历史事件和本职工作谈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以联合学习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的纵深推进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会议还就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政治能力建设、履职能力建设、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提出了要求,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落实学习措施、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学习总结等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