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06-25 15:30:18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长沙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jpg

6月23日下午,长沙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长沙市委会负责人刘激扬、刘志红、李舜、苏敏芳、黄梁、黄锋、王剑平,以及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市知联会会长陈剑文、市民族联谊会会长彭勇先后发言。

谭小平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全市各界人士翘首以盼的一件盛事、喜事。他强调,要持续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这个大主题下,体现自身特色,彰显更大作为。要持续在服务发展上见行动,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长株潭一体化、自贸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市创建等重点领域的热点难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有前瞻性、全局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持续在自身建设上求实效,做到组织建设更优、制度建设更实、廉政建设更严,为长沙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