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6-29 16:16:40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6月25日上午,民革湖南省委会在长沙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来自民革各市委会和省直工委12个演讲参赛节目的13名选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叙述民革前辈和身边民革党员中的优秀人物事迹,生动反映民革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的积极贡献,讲好多党合作故事等内容进行演讲。

经过激烈比拼,民革岳阳市委会选手获得一等奖,民革邵阳市委会、民革省政协支部选手获得二等奖,民革益阳市委会、民革株洲市委会、民革省直地矿支部选手获得三等奖。

民革省委会要求,全省民革党员要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共党史,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始终坚守民革的合作初心、传承弘扬民革的光荣传统,深刻感悟民革前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坚定政治信念、高尚道德风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务大局,为“十四五”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