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1 19:25:18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图片

7月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省委统战部机关和全省统一战线抓好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图片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明确,要举办省委统战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举办全省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集中对党外人士进行专题培训;结合暑期谈心活动,集中组织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研讨交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