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学院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

2021-06-26 16:48:4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6月25日,湖南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奏响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同心赞歌。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云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_副本.png

在前往杨开慧纪念馆的车上,张国云以《学史悟初心、永远跟党走》为题讲授微党课。他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这一重大结论,勉励学校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展现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坚定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3.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思想和行动的方向,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立足岗位,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