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怀化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6-29 11:14:40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李忠

6月22日至24日,农工党怀化市委会组织来自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的30余名党员赴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怀化市委会主委向明,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自钱参加。

在培训班上,向明回顾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携手奋进,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实践。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多党合作的广阔平台,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陈自钱充分肯定了怀化市委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怀化市委会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提升新高度,在履职担当作为上展现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步。

培训班还开展了现场教学,学员们瞻仰了通道黄土苏维埃政府旧址、通道转兵纪念馆、通道转兵会议会址等党性教育教学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