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3 08:49:5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7月1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21年第17次部务会。

会议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部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发出了砥砺初心迈向伟大复兴的时代号召。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迅速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着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领会其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新时代统战工作实践,发扬“三牛”精神,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结合郴州实际,积极组织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注重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助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市网络宣传和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对全市海外统战工作、宗教重点工作等进行研究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