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10:54:2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jpg

7月2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头脑、凝心聚力,为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加油鼓劲。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如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基层办一批安全生产方面的实事等,开展了讨论交流。

谭小平强调,要在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的基础上,把其中关于统一战线的论述和要求,原原本本、真真切切地学习好、领悟好。要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在各自岗位上争作贡献,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统一战线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