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主持召开永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领导集体谈心座谈会

2021-07-06 11:27:51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玲玲

严华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领导集体谈心座谈会_副本.jpg

7月2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领导集体谈心座谈会。市领导周玉梅、欧阳元初、袁火林、吕斌、欧阳德群、魏秋云等参加。

严华代表中共永州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合作初心、扛牢职责使命,同中共永州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合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进展。

严华强调,要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四史”专题教育,大力传承长期共存、肝胆相照、互相监督、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不断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

严华指出,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一批有见地、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借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认真负责地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发挥界别较多、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产业支撑。要发挥维护团结稳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多作贡献。

严华强调,要固本强基提能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着眼长远发展,高度重视人才的选育和培养,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堪当重任的人才梯队。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新老班子主要领导分别作了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