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2021-07-06 21:57:58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周华明

2.jpg

省工商联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记者 李兵 实习生 余果 通讯员 周华明)今天,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鼓舞省工商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事青出席并讲党课,省工商联全体驻会领导出席。

1.jp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省工商联机关和商协会党委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决定,获奖先进典型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回顾。今年以来,省工商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贯通工商联各项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搞好学习、坚持党的理论武装;深挖活用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注重“我为群众办实事”,注重做好结合文章,把工商联机关与所属商协会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形成互融互通、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

3.jpg

表彰。

刘事青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延伸,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新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着眼中心大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广度拓展,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两个健康”事业的发展上,全力以赴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大量成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要坚持惠企利民,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朝实处发力,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细致工作,助力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创新图强,创新发展,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刘事青还作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省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民营企业和所属商协会的党组织负责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