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7 09:40:2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胜峰 黄鹏

衡阳市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1_副本.jpg

7月6日,衡阳市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回顾多党合作历史,展示多党合作成就,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筑梦新时代”开展交流发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商联代表人士谢明芳,民主党派代表陶朝晖、叶玉泉、何华榕,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向前,宗教界代表释大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欧阳胜梅,台籍台胞代表罗妙先后发言,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史,回顾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衡阳高质量发展、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琼代表市委对全市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各界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彰显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展示了良好的作风形象,从中能够深刻感受到各界人士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和无私担当。

罗琼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始终恪守政治立场,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做到越是形势复杂越要增强自信,越是形势复杂越要坚定决心,越是形势复杂越要加强团结。要坚定方向,凝聚共识,始终高举伟大旗帜,在永葆合作初心、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中实现最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要勇毅担当,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当好推动发展的实干家,当好服务决策的智囊团,当好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要赓续传统,践行使命,始终携手并肩奋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而努力奋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