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张健赴青岛开展招商邀商活动

2021-07-07 10:08:29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7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队赴青岛开展招商邀商活动。

1.jpg

黄兰香、张健一行考察青岛市湖南商会

在青岛市湖南商会,黄兰香充分肯定商会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商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希望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商会企业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黄兰香说,下半年,湖南将召开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第二届全球湘商大会和中非经济博览会等系列活动,希望青岛市湖南商会协助宣传组织好青岛本地企业前往湖南参加活动,实地了解和感受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加强与湖南的交流和合作。

2.jpg

3.jpg

黄兰香、张健一行考察利群集团并召开座谈会

4.jpg

张健向利群集团负责人赠送500强峰会邀请函

黄兰香一行还上门走访了利群集团和新华锦集团,并分别进行座谈交流。黄兰香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企业主要负责人前往湖南参加500强峰会系列活动,了解湖南,投资湖南。希望通过他们带动更多的企业来湘考察投资兴业,共享湖南发展机遇。

5.jpg

6.jpg

黄兰香、张健一行考察新华锦集团并召开座谈会

7.jpg

张健向新华锦集团负责人赠送500强峰会邀请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