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直统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1-07-08 08:58:1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沈双平

会议3.jpg

7月7日,郴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市直统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欧阳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让人启智润心、提神壮气。他说,自己从中学到了伟大觉醒、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号召,悟到了党的领导、人民情怀、正确道路、重要法宝。他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确保统一战线永远有主心骨、统战工作始终有定盘星。

欧阳锋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知行合一,铭记奋斗目标,保持赶考状态,发扬“三牛”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代强音,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统战作用、作出统战贡献,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