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何报翔率队赴辽宁省开展招商邀商活动

2021-07-08 09:11:02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张光升

微信图片_20210707201004.jpg

7月6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率队赴辽宁省开展招商邀商活动。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罗双锋,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张鸣陪同走访。

何报翔上门走访了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总裁丁云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商业模式及发展愿景。据了解,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2014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拥有200余家下属企业,产品覆盖32个省市,在尼泊尔、印尼、菲律宾、俄罗斯等国家也设有工厂。何报翔表示,湖南农业、畜牧业基础较好,与禾丰公司产业契合度高,热忱欢迎禾丰公司布局湖南,湖南各级各部门会优质做好营商安商服务。

在沈期间,何报翔还走访了辽宁省工商联并座谈交流。何报翔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情况和湖南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优势条件,诚挚邀请辽宁省工商联率重点民营企业来湖南参加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欢迎辽宁的企业到湖南投资考察、合作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