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7-08 23:31: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7月8日,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徐克勤勉励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其重大思想主题,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增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底气、勇气和信心,更加发自肺腑感党恩、更加矢志不渝听党话、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徐克勤要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强化担当作为,在学习中抓好自身建设,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站稳政治立场的表率、引领行业发展的表率、勇担社会责任的表率,团结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力投身“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阶层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