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新入会会员座谈会

2021-07-09 08:36:38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杨志 莫丹霞

7月8日下午,湘潭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2020、2021年度新入会会员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参会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5位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杨真平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就是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启“两个健康”发展新局面;就是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做到“致富思源、实业报国”;就是要坚持务实创新,发挥职能优势,全面提升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水平。市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支部学习、专题培训、宣传宣讲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当天的会议还为50余名新加入工商联的会员举行了授牌仪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