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10 08:58:29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7月8日,长沙市委统战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会后接着举行了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

会上 ,伍文辉等19名“优秀共产党员”、粟建国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上台领奖。市侨联刘斌代表中共长沙市侨联机关支部委员会上台领取“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牌匾。会议还邀请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于安全作了题为“新时代的宣言书、开创未来的动员令”的辅导报告。

谭小平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更加旗帜鲜明地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转化为具体行动,凝聚全市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增添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