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带队来长沙开展专题调研

2021-07-10 09:06:5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7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带队来长沙,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长沙投资企业情况开展调研。市领导谭小平、李蔚参加调研并分别主持座谈会。

张健一行先后来到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金霞经济开发区和望城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研发和运营情况。据了解,由全国工商联、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将于今年8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举行。

张健指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是全国工商联着力打造的工作品牌,在社会上具有广泛影响。省委省政府对2021年“峰会”高度重视。他强调,民营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破解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商邀商”活动,带动更多的知名民营企业来湖南发掘商机、投资兴业。园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把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以超前眼光,更多地引进能够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企业、项目落户,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