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13 15:14:55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

7月9日下午,湘西州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从重要讲话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光辉成就中凝聚思想共识,从党的历史使命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