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15:28:53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jpg

7月12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肖琳主持会议,副主委雷雨激、谢利英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许云生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汲取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实施“五大战略”,扎实推进“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大目标”,竭力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切实履职尽责,增强履职实效,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积极投身“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