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赴株洲市邵东商会开展“百会千企大走访 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

2021-07-15 10:04:2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宇

7月14日,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带队赴株洲市邵东商会开展“百会千企大走访 凝心聚力促发展”走访调研活动。市工商联、金融办、商务粮食局、芦淞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覃万成一行走进金轮服装市场,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并在株洲市邵东商会召开座谈会,同商会和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商会有关情况介绍和关于服饰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会的各有关部门就与会商会、企业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并结合本部门职能提出了具体的办理建议。

覃万成肯定株洲市邵东商会贡献大、潜力大,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相关服务,同时寄语广大民营企业家,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盘活存量,做大增量。他强调,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发挥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依托商协会平台把惠企政策落实到实处,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