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留学人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新中国同行”主题座谈会

2021-07-16 17:02: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留学人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新中国同行”主题座谈会1.png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留学人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新中国同行”主题座谈会2.png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留学人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新中国同行”主题座谈会。副校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谢资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会议。

座谈会前,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钱学森》,深刻感悟老一辈归国留学人员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座谈会上,留学人员代表纷纷畅谈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工作感悟,并就如何发挥自身专长,为学校发展建设、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各抒己见。

杨念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召开座谈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留学人员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首要的是凝聚共识,其次是要见行见效,第三要自我提升,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谢资清表示,广大留学人员要充分运用专业、视野等方面的特长和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与海外有关工作、学习单位加强沟通、增强联系,积极搭建产学研用平台,开展教学、科研等项目合作,助力全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