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离退处党支部联合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7-16 20:38: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119.jpeg

WechatIMG120.jpeg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委统战部离退处党支部联合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7月9日,离退处党支部负责人和全体支部党员来到省委统战部乡村振兴帮扶点新化县大水坪村,走访慰问蔡平清等4位生活困难老党员,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困难,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在随后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7月15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王芳正与离退处干部来到张家界市,登门慰问93岁高龄的退休领导王双林,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杯送到他的手中。

走访慰问期间,老党员们高兴地与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故事,自豪地重温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深情感恩多年来党组织的照顾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切听党指挥,积极传递正能量,尽自己的所能努力为统战工作和事业奉献余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