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在新化县召开

2021-07-20 11:42:42  来源:湖南省工商联  作者:

1.jpg

7月17日,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在新化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会议,并邀请全体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参加在8月举办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2.jpg

张健指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民企盛会,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这次峰会在湖南召开,由全国工商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对湖南招商引资、经贸交流、产业发展、形象宣传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湖南省领导高度重视峰会筹备工作,尤其是对邀商招商工作极为重视。前段时间,多位省领导带队分别赴北京、上海、山东等十多个省市进行了邀商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各位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积极参与邀商工作,利用企业自身的优势,有针对性地邀请民营500强企业到湖南参会、投资合作。

base_download_att.jpg

刘事青指出,办会是争位,高水平筹办好一届体现湖南特色、展示湖南风采的500强峰会,能为湖南赢得更好的发展先机和区位优势。办会是上位,举办一次成功的500强峰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必将推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办会是进位,本次峰会,众多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来到湖南参会、洽谈项目,也给湖南的民营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必将有力推动湖南的民营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要以承办本次峰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办会水平。

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对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向文波、陈志强、颜卫彬等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