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统一战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07-20 11:40:4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base_download_att (1).jpg


base_download_att (2).jpg

715日,株洲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主持联合学习。

联合学习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教授作专题辅导。吴传毅教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危难之际、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前行之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向全党吹响开创未来的集结号等4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史、发展史、奋斗史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整个辅导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就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覃万成强调,要开展大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在原原本本、反反复复的学习中汲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奋进力量。要推进大宣传,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深入开展宣讲解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的深维度、全覆盖。要抓好大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的磅礴力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