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株洲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举行

2021-07-20 16:58:0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下载.jpg

7月15日至16日,2021年株洲市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举行。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领导刘春生、杨胜跃、周恕、金继承、柳怀德参加。

下载 (2).jpg

6a73401cfccdb701f47b7ca0c6dc0cb.jpg

7月15日,全体人员来到毛泽东、朱德的首次会面地——十都镇万寿宫,详细了解了这次会面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和中国革命开展的深远历史意义。在洋岐畲族村,大家实地参观了畲族的民族文化和民族村的发展情况展示,加深了对民族团结进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理解。

7月16日,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同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交流,听取了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与会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思路。

下载 (1).jpg

覃万成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持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目标要求,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化政治交接,争当合作共事的典范,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株洲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老主委及现任班子成员、市工商联党外副主席,市知联会、市新阶联等领域的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