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07-20 16:57:50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base_download_att.jpg

7月19日,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李湘祁、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合作初心,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具体实践中来,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在凝心聚力和资政建言方面精准发力,聚焦“一江两湖四水”生态环境治理大力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监督委员会作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