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喜报!这些无党派人士代表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

2021-07-21 18:48:41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在7月21日召开的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上,有265个项目(团队、人选)获奖,这是属于湖南科技工作者的荣耀时刻。其中,多名无党派人士领衔或参与的项目榜上有名!

图片 3.jpg

无党派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政清主持完成的“高耗能密度高临界速度永磁电涡流阻尼新技术与应用”获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图片 2.png

无党派人士、省知联会会长、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吴金水主持完成的“农业农村水污染源头生态治理关键技术创建及其在南方的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图片 4.jpg

无党派人士、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总工程师冯江华主持完成的“虚拟轨道智能快运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获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图片 5.jpg

无党派人士、中南大学教授、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余志武领衔的“中南大学轨道—桥梁结构服役安全创新团队”获湖南省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

图片 6.png

无党派人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龚雨顺参与完成的“茶叶延缓衰老与调节脂质代谢生物活性的分子机制”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图片 7.jpg

无党派人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袁德义主持完成的“板栗和锥栗种质创新及高效栽培关键技术”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