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含市侨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

2021-07-22 09:13:49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郴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彰显统战力量_副本.jpg

7月21日,郴州市委统战部(含市侨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名与会人员作中心研讨发言。

欧阳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坚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真正学出忠诚、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学出使命,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

欧阳锋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握其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统战力量,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的伟大实践中彰显统战力量、争取更大光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