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驰援河南 醴陵市新阶联在行动

2021-07-23 21:21:48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base_download_att.php.jpeg

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多地发生特大水灾,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救援迫在眉睫。醴陵市新阶联不忘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优势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参与救援抢险工作,支援灾区。

醴陵市新阶联常务理事王常平、理事朱兴良与其他8位醴陵蓝天救援队队员连夜奔赴灾区一线参与救援抢险工作。赶到灾区现场时,雨一直在下,救援现场情况复杂,缺水缺粮,为了抢时间救援,队员们忙碌到下午3点多才吃上泡面,紧接着又投入到下一个救援任务。

醴陵市新阶联副会长肖敬积极协调资源,为灾区人民提供了一款线上减压机器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这款减压机器人可以为灾区群众提供24小时的免费智能心理服务。

醴陵市新阶联党支部书记张璐于7月22日下午发出倡议,由支部党员带头,本着力所能及、自主自愿的原则,号召全体新阶层人士开展支援灾区募捐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短短4个小时便筹集善款17500元,全部用于采购物资送往灾区。

副秘书长刘金波通过自己的传媒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连续发表多篇汛情应急科普,并正在紧急制作更全面的相关专题知识报道。

每一次灾难面前,中国人民都始终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顽强不屈。“筑同心、跟党走”,醴陵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自己的行动,默默书写着对祖国、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河南加油!我们同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