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07-23 23:11:14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张光升

WechatIMG146.jpg

省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李兵 实习生 余果 通讯员 张光升)7月22日下午,湖南省工商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驻会会领导出席会议。

刘事青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为全省工商联系统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明确了方向和要求。

刘事青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省委决定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下一阶段,要聚焦今年的大事要事持续发力,奋力做好“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第十届湘商大会”“中非民营经济论坛”等重大活动,不断推动新时代湖南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践中彰显作为和担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