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首届湖南企业家徒步征程挑战赛在长沙举行

2021-07-24 16:43:46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余果 张佩

QQ20210724-0.jpg

“湘企心向党启航新征程”——首届湖南企业家徒步征程挑战赛在长沙橘子洲举行。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李兵 实习生 余果 通讯员 张佩)7月24日,由湖南省工商联指导,湖南湘商企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长沙市企业培训协会协办的“湘企心向党启航新征程”——首届湖南企业家徒步征程挑战赛在长沙橘子洲举行。

来自湖南省工商联的机关干部、会员企业代表,湖南湘商企业管理服务中心企业家学员代表近130余人参与了本次挑战,以运动徒步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体验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难险阻。

WechatIMG147.jpg

徒步瞬间。

追寻“湖南党史任务”足迹,此次徒步挑战赛全程共7.8公里,分为上半程和下半程,沿途设置了13个打卡点,分别为13位湖南党史人物的学习打卡任务,参赛人员需集全13位人物头像印章即可完成挑战。参赛人员随机分配为10组,在接近四十度的高温下,共同协作完成挑战任务,出征仪式上队员们精神抖擞,纷纷表示蓄势待发。

集结点设置在青年毛泽东石像广场前,象征着红军长征在遵义会议的转折点,10支征程队伍在此汇聚,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毛泽东石像敬献花篮,并由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谢良琼,作为企业家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参赛者在伟人石像前共同宣读《湖湘企业家宣言》——“我们是湖湘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是我一生的使命!”

合影2.jpg

合影。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湖南省党史馆金牌讲解员董青老师给企业家们分享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为湖南的企业家代表带来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洗礼。

据了解,此次徒步挑战赛旨在以学习党史为主线,结合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形式,来彰显湖湘企业家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湘商精神;对不同年代的企业家们来说不仅是一场对耐力的考验,也是一场智慧和团队精神的博弈,倡导企业家们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支撑企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更好的带领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