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百名青商培养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2021-07-26 15:40:38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许凯

7月22日,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百名青商培养工程启动仪式举行。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伍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章顺新、文丽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湘潭市工商联《湘潭市百名青商培养工程的实施方案》《百名青商培养工程人员名单》。5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

据了解,本次培养工程首批入围的123名青年企业家均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启动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市分行与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供意向授信5亿元,支持青商企业创新发展。

杨真平在讲话中指出,湘潭市百名青商培养工程,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队伍建设、为湘潭经济高质量发展储备后劲的长远之计。杨真平强调,青年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继承优良传统,以青春之力量,奋斗之姿态,接力发展时代伟业,要薪火相传,做优良传统的继承者;要奋斗实干,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要增强家国情怀,做企业家精神的弘扬者。要务实推进“百名青商培养工程”,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一手抓教育引导,一手抓鼓励支持,充分发挥青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两个健康”助力湘潭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