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2 15:59:35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_副本.jpg

7月21日下午,民革省委会机关开展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省委会秘书长戴明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进取的奋斗状态,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能力素养,彰显民革的履职担当,勇担青年一代的责任使命。

雷震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湖南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引导全省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准确把握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在下发学习通知的同时,督导全省民革党员学深悟透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履职实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民革各项工作中,广泛凝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革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