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组委会来长沙调研座谈会举行

2021-07-28 08:28:5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铁桥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8月在长举办.jpg

7月26日,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组委会来长沙调研座谈会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市领导谭小平、李蔚出席座谈会。

据介绍,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举行。会议由全国工商联、湖南省政府主办,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办公厅、宣教部和湖南省工商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长沙市政府承办。

刘事青指出,长沙市承担了峰会的许多会务工作,希望长沙当好东道主。要进一步加大邀商招商力度,尽早落实一批“500强”和全国知名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来长沙出席峰会,落实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峰会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安全保卫、食品安全与会务接待等工作,充分体现长沙和湖南的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表示,此次峰会既是全国工商联、省政府在长沙举办的一次大型经贸活动,也是推介和宣传长沙的一次好机会。长沙市将按照峰会组委会的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做到精准、精细、周到。

副市长李蔚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