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07-29 08:16:52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雅

娄底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jpg

7月26日,娄底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副市长李有才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为商会授牌。

娄底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作为非公经济领域的社会团体组织,是联系政府、市场、社会和企业的桥梁纽带。目前,商会已累计吸纳会员单位130余家,涉及生态农牧、新能源、互联网科技、商贸流通、旅游、教育、文化传媒、餐饮和金融投资等多个行业。

梁立坚代表市委向娄底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人自古以来就是时代的中流砥柱。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以激情致敬青春,怀揣永不熄灭的创业创新激情,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使命灌溉事业,牢牢抓住建功立业的人生机会,勇担建设现代化新娄底的时代使命;以担当成就人生,传承好、弘扬好娄商精神,积极参与“三高四新”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规划实施。

大会宣读了商会领导班子选举结果,聂龙当选为会长。他表示,将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发展强会的理念,以全心全意服务会员为宗旨,想方设法把商会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

大会还宣读了《万企兴万村共建新乡村倡议书》,号召商会全体会员企业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