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7:16: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414.jpeg

WechatIMG413.jpeg

7月2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孙海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反复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光辉而灿烂、伟大而荣耀,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虽然已经退休离岗了,仍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自身优势作用、讲好党的红色故事,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桑榆力量!

随后,老干支委们认真对标部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下阶段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会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支委们一起参观了湖南统一战线陈列馆,重温了湖南统一战线不断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缅怀了统战先辈们的光荣事迹和家国情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