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带队拜访深圳企业

2021-08-01 18:03:3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琼

1039733590_副本.jpg

2116117438_副本.jpg

在参加2021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期间,7月28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带队在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走访部分深圳企业。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参加活动。

当天,欧阳锋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心里程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方水务有限公司考察,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欧阳锋向企业介绍了郴州的历史文化、发展战略、产业优势、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他说,郴州正在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发展日新月异,投资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诚挚邀请企业到郴州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生动局面。欧阳锋表示,郴州将以最优的环境、最佳的服务、最好的政策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到郴州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