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来长考察交流

2021-08-02 15:33:22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7月28日,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率队来长沙进行考察交流。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先后前往草莓V视、中国网络文学小镇和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会上,衡阳、长沙两市就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

衡阳市委统战部来长考察交流3.jpg

谭小平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衡阳市委统战部与长沙市委统战部的友谊和相互了解,希望两地今后能够常来常往。他强调,近年来,长沙统一战线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高度重视发挥各领域统战代表人士的作用,引导统战对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琼指出,长沙统战工作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凝聚人心的效果非常好,令人印象深刻,本次到访长沙,受益良多。她表示,要借鉴长沙市统战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结合衡阳实际,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希望今后在统战工作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相互交流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