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企业家日”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2021-08-02 15:39:4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长沙“企业家日”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jpg

7月29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开展“企业家日”系列活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参加会议。

为创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倡导形成尊崇企业家精神的社会风尚,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拟将每年11月1日定为长沙“企业家日”,并开展系列活动。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站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对“企业家日”系列活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谭小平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梳理吸纳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积极研究,推动长沙“企业家日”系列活动更好落地,以此为契机,持续不断优化长沙营商环境,增强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的自觉性,在全社会形成尊崇企业家精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家的荣誉感、归宿感和使命感,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