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湘西民企同心抗疫

2021-08-04 08:58:11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席灵芝

连日来,湘西州内外的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牵动着全州民营经济人士的心。州工商联组织商协会、民营企业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动员引导民营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湘西民企力量。

湘西民企同心抗疫 (1).jpg

8月1日,湘西高新区洁宝日化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加紧防疫物资生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为古丈县、凤凰县、吉首市捐赠84消毒液(25升)80桶、一次性医用口罩60万个、75%酒精啫喱3000瓶和消毒湿巾6000包,总价值30余万元,助力三地疫情防控工作。

为助力湘西古丈县抗疫,8月1日,湖南鑫科牧业有限公司启动了暖心暖胃免费送餐工程,从8月1日起,每天将不少于1200份盒饭、1200瓶矿泉水、1200个土鸡蛋送到一线抗疫战士手中。

湘西民企同心抗疫 (2).jpg

8月1日,古丈县工商联组织古丈县卓良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湘西自治州牛角山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向墨戎苗寨、县城防疫一线执勤点、县公安局一线指挥部、默戎镇中心医院、默戎镇人民政府捐赠总计6万多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和10万只口罩。

8月2日,湖南都乐食品有限公司为吉首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营养早餐。自8月2日起,该公司每天坚持免费为吉首市湘西职院、二小两家接种新冠疫苗的方舱医院和州疫控中心核酸检测点3家单位500余名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爱心早餐。

湘西民企同心抗疫 (3).jpg

8月2日,湘西州佳惠超市、阳光超市、康普达超市、兴星冷链食品有限公司4家爱心民营企业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为张家界捐赠价值22.6万元的生活必需品,用于保障张家界受疫情影响居民的基本生活。

8月3日,湘西御名阁大药房响应州工商联的号召,为古丈县疫情防控捐赠25件消毒液和2万个口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