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青商奋战“疫”线 青年突击队出击!

2021-08-08 13:40:0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13588.jpeg

党委有号召,青商有行动!

8月7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郴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迅速组建了一支80余人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战斗在京港澳郴州出站口等“一线”防疫工作各个岗位,展现青年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WechatIMG13593.jpeg

在京港澳高速郴州收费站前的广场上,“青年突击队”的旗帜格外醒目,曹霞和队员们一起协助查验入郴车辆驾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常常一站就是6个小时。与此同时,还有一大批郴州青商会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员,奋战在郴州市高速路口出站口、高铁郴州西站等防疫一线。

WechatIMG13589.jpeg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在郴州市青商会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奔赴一线时提出殷切期望,为青年企业家们的担当奉献精神点赞,同时强调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服务水平要跟上,注意个人防护,一切顺利。

郴州市工商联执委、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长陈禹贤表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加,全市青年企业家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郴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贡献青商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