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7-17 18:37:34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640-2.jpeg

7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符俊根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640-1.jpe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兰香对研究室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研究室党支部在抓学习强党建上有新成效、抓学习促业务上有新进步、抓学习增团结上有新气象,很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的作用。黄兰香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见效。黄兰香强调,统战系统要迅速响应、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心系“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更好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汇聚磅礴力量。

黄兰香对研究室支部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学出新境界、新本领、新干劲;进一步担当作为,在参谋服务上更加主动,在理论研究上出成果、在文稿服务上提质量;进一步改进作风,甘于奉献,正确对待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展现出统战干部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

640.jpeg

会前,研究室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