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直统战系统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

2021-08-11 09:45:5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8月10日上午,7辆满载口罩、饮用水、方便面等价值20余万元慰问物资的货车陆续驶出岳阳市委机关,分赴市人民医院、岳阳东站、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经开区防疫指挥部等地,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和关怀。岳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知联会、市新阶联负责人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家参加慰问活动。

岳阳市直统战系统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和西藏班离校学生1.jpg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无论是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还是优秀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面对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大家纷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这一切充分展示了全市统一战线在大灾大难面前的担当与作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说。

岳阳市直统战系统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和西藏班离校学生2.jpg

在高铁站,针对其高强度、高风险的防疫工作环境,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特意采购了N95口罩、防护面罩、防护服等专业防护物资,并送去了消暑解乏的牛奶、饮料、水果等物资,对防控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岳阳市直统战系统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和西藏班离校学生3.jpg

市知联会、市新阶联第一时间发动会员参与,并精心采购慰问物资,在统一调度下先后来到了市人民医院、通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木里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开展慰问,向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自省内防疫形势严峻以来,岳阳市直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号召全市统一战线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尽职尽责、捐资捐物,共同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当中。截至目前,全市统一战线为岳阳、张家界等地捐赠各类防疫慰问物资共计500余万元,围绕疫情防控开展建言献策20余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