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抗“疫”有我丨驰援张家界、株洲的防疫捐赠物资, 已出发!

2021-08-11 10:41:34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连日来,张家界、株洲的疫情形势时刻牵动着湖南民众的心。8月10日上午,由湖南省工商联、湖南青商会、步步高集团联合筹集的一批驰援张家界、株洲的防疫物资,在云通物流1号仓库举行捐赠发车仪式。

图片

图片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10000箱十八洞水天然山泉水、4000箱方便面、2000箱纯牛奶和5万个医用口罩、1万个N95口罩,预备发往张家界、株洲等地,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步步高集团还向张家界市捐赠现金50万元,支持当地民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图片

图片

湖南省新阶联主席、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表示,自去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步步高集团向医疗机构捐赠防护服、口罩等紧缺物资,向疫情严重地区输送抗疫生活物资,帮助受疫情影响农产品滞销走出困境,通过多种举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在张家界、株洲等地疫情防控出现变化以来,步步高继续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源源不断地为奋战在一线的人们送去支持与鼓励。相信通过社会各界一起努力,我们必定能够取得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