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带队深入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走访

2021-08-11 15:41:02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李胡思琛

郴州:民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4_副本.jpg

8月9日至10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带队深入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开展“民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帮助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发展。

欧阳锋先后走访了郴州生源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夏生实业有限公司、湖南金煌实业集团以及郴州市青商会、郴州宝庆商会等16家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详细了解企业和商协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倾听他们在生产经营、融资贷款、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欧阳锋指出,只有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的大局中,才能有更大的作为。他希望企业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牢固树立“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思想,坚持健康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优化企业管理模式,加强自主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争做“四个典范”。

欧阳锋强调,全市统战和工商联系统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民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深入摸实情、查问题、找短板,实实在在服务企业,真真切切帮扶企业,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助力打造“一极六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