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工商联、湘商公益基金会组织企业和商协会鼎力支持抗疫志愿者

2021-08-12 08:57:48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田青

湖南省工商联、湘商公益基金会组织企业和商协会鼎力支持抗疫志愿者1.jpg

8月9日,省工商联、湘商公益基金会了解到目前株洲、常德、益阳、湘潭等市一线志愿者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有较大缺口,急需支援。获悉情况后,省工商联、湘商公益基金会迅速行动,通过自主采购和联系爱心企业捐赠等方式筹集相关物资。

8月10日下午,湖南省山东商会会员企业捐赠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省医疗行业协会捐赠一批护目镜,开源·浏阳河·湖湘文化集团捐赠3万只医用手套和一批防暑物资,湘商公益基金会采购价值40余万元的物资,汇集到湖南商会大厦装车起运,紧急送往抗疫一线。

和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在全省上下齐心战疫的关键时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闻令而动、勇于担当,与志愿者们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